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年06月23日 18:40  点击:[]

为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全面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6月22日上午,学校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巡视整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专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副校长刘永胜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主持会议,被审计领导干部、相关部门现任领导干部、审计室主任杨建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宋晓欣副书记发表讲话。她介绍了本次干部离任审计工作的背景和原因,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对顺利完成整改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一是领导干部要积极配合审计,按时提交材料。离任审计是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预防腐败、保护干部的重要举措,是严肃纪律、加强监督、规范管理的有效手段,是每一位领导干部应该配合做好的工作。本次审计工作涉及人员多、时间紧、任务重,被审计部门的前任和现任干部要以党员的觉悟和意识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克服困难、通力合作,及时尽早提交材料,后续积极配合完成审计工作。二是组织部和审计室要做好服务,按期完成工作。已退休的老同志如果有困难可以提出,组织部、审计室要积极帮助。两部门要严守纪律,注意保密,一次性、高效率,按预期时间完成审计工作。三是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全面整改。未来将继续贯彻上级“党政同责、同责同审”有关要求,实现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做到党政同审、应审尽审。

随后,杨建科主任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了说明。他从经济责任审计准备、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审计范围、审计流程、审计内容、经济责任认定、审计结果运用等内容,详细说明了被审计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内容和被审计单位需提供资料,特别强调了提交述职报告及部门资料的时间。

最后,刘艳荣部长表示,在审计过程中各位领导干部如果有任何需要,可以及时与组织部和审计室联系,两部门会随时解答问题,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确保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审 计 公 告 下一条:审 计 公 告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审计室 ©2016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8层   邮编:1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