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审计室成立于1990年,是学院执行内部审计监督的职能机构。曾与校办、纪委监察室合署办公,2014年5月设置独立内部审计机构。其主要职责是,在学校主要行政负责人的直接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对学校及所属各单位的财务收支及其经济效益进行内部审计监督。对学校主要行政负责人负责并报告工作。同时接受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审计局的监督和指导,并在北京市内部审计协会的指导下开展审计工作。  

    多年来,审计室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本着“先期规范预防为主、后期审计纠正为辅”的工作理念,准确定位,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了财务预算和收支审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审计、专项经费审计、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审计、基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等多项审计工作。不断加强内部审计制度建设,规范审计工作行为,积极探索内部审计工作新思路,为学校领导决策服务,为规范学校内部管理服务,为防范管理风险服务。  





北京物资学院审计室 ©2016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8层   邮编:1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