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关于成立附属商务科技学校资产清查小组的通知

2020年09月02日 10:10  点击:[]

各有关部门:

按照学校2020年度审计计划安排,审计室委托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对附属商务科技学校开展2019年度财务收支与截至2019年12月31日资产清查专项审计。根据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和我校秋季学期开学的实际情况,自2020年6月18日至10月23日开展此项资产清查专项审计。

经学校审计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附属商务科技学校事务委员会研究决定,成立由审计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附属商务科技学校等部门人员参加的资产清查小组。

希望各有关部门及相关人员按照审计工作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完成审计工作。

此项工作设有举报箱及举报电话。

举报箱位置:崇德楼一层西侧电梯间纪委举报箱

举报电话:89534612

举报邮箱:sjs@bwu.edu.cn

审计室

2020年9月1日

上一条:市教委审计处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 计 公 告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审计室 ©2016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8层   邮编:10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