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录带队检查学校教育收费情况

2018年11月09日 15:55  点击:[]

根据2018年规范教育收费检查工作安排,11月7日上午及9日上午,由刘录书记带队,学校纪委副书记荀萍、审计室主任杨建科,及审计室办公室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对教育收费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

各处室首先简单介绍了本部门收费的基本情况,随后按照《2018年秋季教育收费自查表》内容,根据各部门实际工作逐条汇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院部负责人的汇报后,并就收费标准和依据是否充分、收费制度是否健全、收费内容和标准如何公示、是否存在超标准超范围收费、往年检查的整改情况等内容对各处室进行详细了解和重点询问。

检查过程中,刘录书记强调学校各项收费要有标准有依据,各项制度要健全,收费管理和审批要合规;各部门要不断完善收费制度、加强学校收费工作的管理,规范收费行为,维护学校和学生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审 计 公 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规范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北京物资学院审计室 ©2016   地址:北京物资学院崇德楼8层   邮编:101100